光芒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丨全国统一维修客服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光芒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丨全国统一维修客服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光芒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丨全国统一维修客服中心(400-666-1443),

在咱们的卫浴间中热水器是十分常见的,并且咱们在洗浴的时分是离不开热水器的,并且热水器的品种十分的多,有燃气的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等等。电热水器的运用率是十分高的,不过许多的热水器的安全阀都会呈现漏水的现象,那么安全阀漏水要怎么处理呢?

.jpg

  热水器安全阀

  、加热时不漏水。假如家中水压较小,每次流入热水器中的水所带着的气泡也会较少,那加热的时分压力也会相对较小,安全阀只有当压力超越.Mpa(兆帕)才会向外滴水泄压,并不是每次加热都会滴水,所以这是正常现象。

  、加热时漏水。刚开始加热的时分电热水器不会漏水,只有当热水器内胆的水压大于Mpa,形成内胆承压过大时,安全阀就会自动滴漏泄压,不至于因压力过高而损坏内胆。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安全阀缓慢滴水是正常正象,并不是热水器质量问题。这也要提醒用户,在运用热水器时,进水压力不能太高,避免形成安全阀滴水严峻。

  处理方法:关闭进水阀,把混水阀旋钮调到高温处翻开即可避免单向安全阀的漏水现象,使水从花洒中滴出;假如未安装混水阀,可把出热水阀翻开一点,进行泄压,这样也可避免单向安全阀的漏水现象。*终如无法控制安全阀滴水现象,建议在安全阀前加装一个减压阀。

.jpg

  、不加热时漏水。假如是这种情况,一个原因是由于补充到电热水器内的冷水压力大于安全阀的起跳压力形成的,所以即使是没加热安全阀就在滴水,特别是在深夜用水低峰期的时分,市政水网的压力更高,这种现象更明显。

  处理方法:用户能够在水管上加装一个意大利OR的减压阀,把市政水网的自来水压力从高压降到一个适宜的压力,一般是bar,这样能够确保整个家里的水压不超压,且能够起到很好的节水效果;假如冷水压力不高也呈现滴水,那就有可能是安全阀坏掉了,建议替换一个质量有确保的意大利OR安全阀。

  在热水器内胆有水的情况下,将安全阀手柄扳至水平位置,看安全阀泄压口处是否有水流出,如有水流出,则安全阀正常,如没有水流出,标明安全阀坏,这时您就需要与专业修理人员联系上门修理。

  安全阀坏将会使热水器内胆受损,降低内胆运用寿命,一起也会导致热水器内胆中的水倒流,形成空烧,温控器跳闸不作业。安全阀检测完毕后,必须将安全阀手柄位置恢复。

  导致热水器的安全阀漏水的原因有许多,安全阀漏水的原因与热胀冷缩原理是分不开的,由于经过安全阀的水不仅是热水还有冷水,所以冷热水就会导致安全阀呈现热胀冷缩的现象,从而导致安全阀漏水,以上便是安全阀漏水的几种情况和处理的方法,大家参考处理方法处理自己家的安全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