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索尼电视售后维修电话(全市网点)客服热线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索尼电视售后维修电话(全市网点)客服热线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索尼电视售后维修电话(全市网点)客服热线中心(400-666-1443),

广州索尼电视售后维修电话(全市小时网点)客服热线中心
广州家电通过全系列智慧家电向广大用户传递了健康、智慧、有态度生活的理念。面对快速更迭的家电消费品大环境,以及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家电逐渐成为引领智慧生活的风向标我们会以*便捷的服务体系来为广大消费者解决这些不必要的麻烦。



广州索尼电视机售后中心)索尼电视机售后维修电话实行“先检查故障,再报所需费用,后维修排除”的维修政策。

 

故障没排除,不收取费用。费用或服务不满意,用户可随时放弃维修,只收取上门费元。



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从原厂和一级厂采购*配件,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屏幕不亮维修、屏幕碎了维修、屏幕裂了维修、不工作维修、无法开机维修、开不了机维修、不开机维修、摔坏了维修、没声音维修、没有声音维修、主板坏了维修、白屏维修、无图像维修、无声音维修、自动关机维修、蓝屏维修、开机蓝屏维修、遥控器没用维修、遥控器坏了维修、遥控器进水维修



为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我们郑重承诺: 快速便捷:电话预约报修,全市多网点,就近安排工程师,分钟报修,分钟响应,分钟即可上门服务。



报修*:①电话报修——②登记存档——③联系上门——④检查故障——⑤确定费用——⑥排除故障——⑦开维修单——⑧提供保修。



广州各市服务范围:天河区、白云区、越秀区、天河区、荔湾区、番禺区、萝岗区、黄埔区。



选择我们的理由



、市区上门仅需分钟。



、服务公开;故障公开;价格公开。



、上门的师傅均有十年以上的专修经验,技术过硬,服务热心。



、先检测,报价,客户同意后再开始 维修。



、无安全保障的不修,不治根的不修,无维修价值的不修,不浪费客户一分钱。



、用户验收完才算维修完成,开收费单据与保修卡。



、售后进行回访、询问家电使用情况与收费明细。

 

、有进行过的维修都将进行详细的备案,存放至我司自研的派单系统内;当您需要售后保修服务时,我们的师傅就能及时赶到现场。